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 价格服务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
2022-12-16 12:47   财务处 审核人:

12月15日晚,财务处党支部书记李俊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为题,通过线上方式带领财务处党支部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共话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


 

李俊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新时代新征程中共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坚定强国信念勇担强国使命等三个方面展开。首先,提纲挈领,总结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然后,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最后,再结合结合日常工作,提出财务人员的使命担当:进一步加强资金筹措能力,助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办学理财能力,全面推进成本核算;加速推进财务信息化建设,应对疫情常态化下的财务工作。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勠力同心,担当作为,团结奋斗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武汉轻工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