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 价格服务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关于在全校实行“双测温两报告”制度的通告
2020-02-23 11:51   审核人:

校内各单位:

  根据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在全市实行“双测温两报告”制度的通告》(第15号)精神和常青花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令,加强发热患者管理,巩固学校疫情排查工作成果,消除疫情传播风险,现就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住校区内(常青校区、常青东区、金银湖校区)教职员工和留校学生(包括其他居家人员)每日两次(上午、下午各一次)测量体温,作好记录,超过37.3℃必须立即如实向所在单位报告,各单位将相关信息第一时间报学校后向常青花园指挥部报告。

二、非住校区的其他教职员工和学生每日两次(上午、下午各一次)测量体温,超过37.3℃必须立即如实向所在社区(村)报告,同时向所在单位报告,报学校汇总。

三、对学生公寓实行24小时封闭管理,严禁留住人员及其车辆进出。保障学生公寓内的清洁卫生,做好消毒,督促留住人员及工作人员做好防范。

四、加强校园内人员管理。校区内住户、其他保障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认识,“非必要不出门”,不戴口罩不得出门、不得无事在校园内活动。尽可能减少物资团购次数领取购买物资要切实加强自我防护。

  五、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双测温两报告”制度和校园管理的各项要求,做好宣传工作,负责通知到户到人,公布QQ、微信等报告途径。严禁单位或个人瞒报、漏报、迟报。本通告自公布之日起施行,取消时间以上级通知为准。

武汉轻工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2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武汉轻工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