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 价格服务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度项目支出绩效评价现场核查会
2019-04-30 17:27   审核人:

4月30日,我校2018年度项目支出绩效评价现场核查会在行政楼召开。会议由财务处主持,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处)、教务处等11个职能部门、各项目实施单位、湖北汉牛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参加了会议。

undefined

会上,现场核查组分成三组,分别对中央转移支付项目、省级财政专项(主要包括2017年高等教育综合奖补、高校资助专项、2018年双一流建设专项、2018年捐赠收入财政配比资金)、学校基建项目、整体支出进行了核查,通过材料核实等方式,就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和支撑材料的准备情况以及相关实验室的现场提出了整改的意见和建议,对项目实施情况的真实性、合理性和科学性等进行了评价。

经过一天的工作,现场核查组圆满地完成了工作任务,为撰写2018年度项目支出绩效评价自评报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武汉轻工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