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 价格服务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关于2017年年终财务报账的有关通知
2017-12-05 16:12   审核人:

关于2017年年终财务报账的有关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预算执行工作,夯实2017年度财务决算基础,保证年终财务报账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财政厅国库集中收付工作时间的安排,财务处定于20171220日至2017112日暂停对外报账业务,集中时间进行年度财务决算和建立新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校内各相关部门要及时清理、催缴各类拨款、各类收入(全日制学费、成教学费、联办学费、培训班学费、房租及其他收入等),确保按时足额到账,年度收入确认的截止时间原则上20171222日。

2、 各部门强化预算执行主体责任,清理核对年度预算执行情况,推进预算执行,抓紧时间(20171220日前)办理报销手续。部门预算未使用部分将按相关规定不予结转。

3、 按时归还各类借款,借款归还截止时间为20171220日。

4、 对外停止报销期间,用公务卡办理支付业务的,如遇还款到期,请先行垫付还款,开账后报销支付到工资卡中。

5、 各预算单位1225日前将经费指标本交财务处201室存档,并进行核对。

6、 请各部门预算经费经手人认真学习相关财务制度,按照要求整理票据要件,提高报销效率。

                                                                 

                                                                     财务处

                                                                  2017-12-04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武汉轻工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