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 价格服务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关于2018年部门预算“一上”阶段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7-06-16 11:44   审核人:


校内各预算部门:

根据《武汉轻工大学预算管理办法》的规定,为做好2018年学校预算“一上”阶段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础数据和资料的收集

1.人事基础资料。包括人员编制变化情况以及本单位分类改革文件,2018年进人计划和退休计划,2018年调资计划,单位基本数字表、在职人员情况表、离退休人员情况表数据库更新。(人事处)

2.2018年在校学生人数。包括研究生学生人数(研究生处);普通本专科生学生人数(教务处);成人教育学生人数(继教院)。

3.学校基本概况。(校办)

4.2017年省级项目(含财政性资金安排的校立项目)支出结转情况(财务处)。

二、年度收入计划的编报

测算编制2018年非税收入征收计划,并通过省财政厅非税收入征管系统上报财政厅非税收入征收管理局。(财务处)

三、年度新增资产配置计划的编报

组织全校各预算单位申报2018年新增资产配置计划(涉及的预算项目包括设备物资采购、基本建设项目、维修项目等),汇总报学校审核后通过资产软件上报财政厅,同时报财务处汇总。(资产处)

四、年度相关支出预算的编报

1.测算2018年人员经费预算(人事处)

2.测算2018年学生资助经费预算(研究生处、学工处)

五、年度新增项目支出预算的编报

组织编报新增政策性项目(含专项收入、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收益、教育收费安排的项目),并附政策依据等相关说明,同时需要编报新增项目的绩效目标申报文本(如基建项目等),报财务处组织审核后报省财政厅。项目中涉及新增资产的需同时向资产处报2018年新增资产配置计划。(有省级项目及学校项目的主管部门)

六、上报时间

以上第一、第四和第五项工作由文件指定部门于6月20日前将签章的纸质版和电子版交财务处汇总上报。以上第二和第三项工作由财务处、资产处按省财政厅规定的时间上报。

联系人:罗曼霓 杨柳,联系方式:027-83956211

电子邮箱:whpucwc@163.com                          

武汉轻工大学财务处

2017年6月1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武汉轻工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