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 价格服务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财务处召开2017年省级财政项目支出绩效评价报告编制工作推进会
2017-04-27 11:46   审核人:

4月25日上午,根据工作安排,财务处组织召开2017年省级财政项目支出绩效评价报告编制工作推进会。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处)等11个牵头部门、各项目具体编制人、湖北汉牛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处长胡方年主持。

会上,财务处副处长胡方年就本次会议的内容、今年绩效评价报告编制工作的进展进行说明,对开展2017年省级财政支出绩效评价编制工作的政策变化进行了讲解。

期间,财务处选聘的湖北汉牛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检查了食品学院、化环学院利用财政项目资金购建的重点学科实验室,对设备和工作日志进行了拍照,实施现场验证工作。对上交的绩效自评报告进行了审核,现场开展一对一的辅导,指出每个项目编制文本发现的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办法,协助各牵头部门、各项目编制人修改、完善自评报告,提高评价报告的编制质量和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武汉轻工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