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新闻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 价格服务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关于2010年秋季学生收费工作的通知
2013-05-13 09:08   审核人:

根据学校收费工作目标要求,为了贯彻执行《武汉工业学院学生结算专用银行卡管理办法》的文件精神,顺利完成对2007-2009级(包含普通本专科、研究生、成教、自考生等)、2010级新生(含专生本、自考生、研究生等)2010年秋季收费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从2010年秋季入学开始,学生收费实行银行批量划扣和银行POS机集中收费形式进行。
二、为顺利稳妥开展批量划扣方式收费,本着从实际出发的原则,相关年级的收费采用不同的收费方式:
(一)2007级本专科生、2007-2009级研究生、自考生等没有办理农行学生卡的学生,到设在金银湖校区图书馆副馆二楼和常青校区图书馆二楼收费现场缴费。
(二)2008-2009级普通本专科学生、2010级新生等由学校办理了农行卡的学生全部实行银行批量划扣形式收费。学生将学杂费存入规定的农行卡,学校在规定时间进行划扣。
三、财务处收费现场不接受上述实行批量划扣的学生现场缴费,请各院系动员学生将应缴款项存入农行学生卡,以便于学校划扣。没有农行卡的学生,自行到农行网点开卡存款,并将银行卡号告知财务处学生事务管理科。
四、未办理农行卡的2008-2010级自考生由成教学院提供学生相关信息,由学校联系办理农行学生卡;采取批量划扣形式统一划扣。
五、财务处从2010年8月25日起实行银行批量划扣工作,持续到9月3日,每天划扣一次。
从9月6日起到10月30日,每周周末划扣一次。
从11月起至2011年6月止,每月月末划扣一次。
上述划扣周期,每学年循环往复。划扣后,财务处将及时打印收费收据,及时发放到各院系,及时反馈收费欠费信息。各院系要及时向学生发放收费票据和通报欠费情况。
六、2009-2010学年度学生收费工作总结会议预计于2010年9月10日举行。
二○一○年八月二十六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武汉轻工大学财务处